這是一間古色古香  非常豪華的中國式建築

前幾年我可以進入但是只能入住在一樓  而且必需和幾位陌生人一起共住在一間房間

當時雖然很想再往上走  但是  不知道樓梯在哪阿  

 昨天的場景   我終於可以看見完整的整棟樓了

原來   這是一間神奇的螺旋屋

裡面由一間間的倉庫構成  其中有個人的倉庫 還有一些是公共的倉庫  

重點是倉庫裡面竟然還有倉庫

 魔法校長帶我進入了其中的一間倉庫

彷彿就像進入了時光隧道一樣

~~~~是一間克難又簡陋的醫院   一張病床緊鄰著病床

我被分配到學習照護一個小孩  小孩很頑皮   很難哄  喜歡亂動 

有一位印度籍的醫師來了  他非常的忙碌  但是很有愛心

我過去找他   想請他教導我  

他經常是疲累的就直接睡在照護小孩的病床上了

我回到我照護小孩的病床旁   

看見他原來被一條很像橡皮筋的帶子給綑住了

我就拿著剪刀仔細又緩慢的幫他一一的剪開來

 有一個倉庫很特別   那是一位阿姨的倉庫  

這個倉庫讓我產生了某種的恐懼

透過倉庫外的小孔   可以看到倉庫裡面有很多的牌位    

 魔法校長帶我進入了這個倉庫

場景更換到了一個空曠地

是一場喪禮  一家人因為一位親人的辭世而難過著

他們並看不見辭世的親人站在他們旁邊  只是陷入了悲傷不已的情緒中

魔法校長陪著這群難過的家人  聽著他們說著不捨和哀傷

反而是那位辭世的家人站在一旁逗著我玩

  醒來之後  我想了一下  

發現那個印度醫師要我照顧的小孩   竟然是三次元的我自己

希望這回四次元的我  已經幫我這個三次元的自己剪斷了綑綁住的枷鎖   可以自由自在地飛翔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境 解夢
    全站熱搜

    50歲的小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