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jpg

 

 

    那天跟著兩位老師去到某醫院的安寧病房探視癌末的小珠(化名)美女

(一進病房  我就看見小珠高興地滿場飛舞  一直跟我說著 :    我自由了.....  我自由了.....   我現在甚麼病痛都沒有了...  全身好舒服唷...  我可以四處去傳愛了...........)   

  旁邊的看護跟我們寒暄著  說剛幫小珠洗完澡  替她換上了她最喜歡的粉紅色心伴心的T恤

 小珠的身體靜靜的虛弱躺在病床上  老師A牽著小珠的手  傳給她一股一股靜靜柔柔亮晶晶的的能量  

  (小珠慢慢的安靜了下來   想著要離開了  突然間她想到了她的小兒子  慢慢的她開始有些不捨和悲傷.........)  

我跟老師A說  小珠有點捨不得她的小兒子ㄟ     老師A跟我點了點頭    持續傳給她靜靜柔柔亮晶晶的能量  

(  小珠說她是在等老師A來看她  很感謝對她的照顧   來送給她靜靜柔柔亮晶晶的能量......  她即將要離開了)

沒多久   小珠身旁的機器發出了很大的聲音   護理站的醫生和護士馬上衝進病房來   請我們先到外面去等一下   

過沒多久   醫生出來對我們說 :   小珠在剛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停止脈搏和心跳   因為在生前有簽訂放棄急救的申請  所以依照她的方式沒有急救   讓她安靜的辭世

醫院通知了小珠的兒子過來

還在念高中的小男生沒有多說甚麼話  心情很平靜在小珠的身體旁  靜靜的看著她  

(  小珠正安詳寧靜的抱著她的小兒子.....輕輕柔柔的告訴他......媽咪很愛你...很愛你....愛...力...會永遠...永遠....陪伴著你 .....)

溫暖柔和的陽光灑滿了整個病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歲的小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