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jpg

那天    去了小計的家   準備參加她婆婆的喪禮

小計的婆婆有高血壓  後來是糖尿病   還鋸了一條腿  幾年後中風臥病在床   小計夫婦請了外籍照護她     

一進門  

(  小計的婆婆看到我好高興 喋喋不休一直跟我聊天 : 哇  你好久沒有來了   歡迎來玩啊 !  我現在沒有中風了  可以講話了  高血壓糖尿病什麼病都好了   身體很輕鬆很舒服唷   !  

   小計他們夫妻倆這幾天都好忙   進進出出的   不知道在忙甚麼   每天都出去買東西   還買了好多我的東西唷   哈哈哈   他們高興就好啦  !

   我現在也沒有不用外籍顧了啦   之前照顧我的那個外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歲的小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