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深夜火車啟航   

夜~~~很寧靜~~ 很黑暗~~很詭異~~很飛翔~~很驚恐~~很憤怒~~很高興~~{ 潛意識 會從夢境中  跑出來說話  唱歌  }  

 

 

 

0101  那天晚上的夢境

我獨自一人在月台上等著火車  時間是晚上12點多吧

 列車長忙碌著  準備迎接即將進站的火車 

廣播著說  火車即將開往的地方   路程中會經過景點  還有那些古蹟可遊訪  非常特別  會有一些特殊的經歷

我聽著聽著覺得很有趣  燃起了我很大的好奇心   想想可以去看看也無妨

就拿著手上的車票  要去換票  

票亭旁邊站著一個年輕的美妹  也要去那個地方

我算了一算票價  與我原先要去的地方  價錢剛剛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歲的小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