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很豐富  很詭異  很忙碌  很飛翔  

                 {  潛意識透過....夢....來說話  }  

IMGP1490.JPG

        0202  妖怪村的隱身術      

好像  是那天夢境的延續

我好像跟了一個親人 去到了一個地方  一個村莊

很像是  日本  的古代  全部都是木頭的建築  簡約典雅又很有禪味

那裏有一些人  大家聚在一起不知道在說些甚麼

突然間全部的人都不見了  只剩下我一個人

我有點尿急  去上廁所

門外傳來腳步聲  我站起身  從門外看出去(廁所門很矮)

並沒有看到人啊  隔壁的門被打開了

從隔壁傳來有人尿尿的聲音

天啊  這是發生甚麼事啦...........................................

真的是嚇死我了 

 

{  醒來後    帶著沉沉的身體去上廁所 

有一種被放逐的孤寂感升起   為什麼剩下我一個人呢

其他人去那兒了   為什麼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

慢慢的  我回憶起~~~~ 

那輩子我是一個小孩子  我的親人送我去師父那裏學習忍術  那個村莊的人全部都會隱身術  當時我的年紀很小  並不知道這件事   當全村莊和親人都不見的時候  我過份驚嚇大哭  一直以為全部的人都被妖怪吃掉了...........

當然  我的內在小孩一直有這樣的一個印記......全部的人都不見了......我被放逐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只剩下我一個人............

我開始和我內在小孩說話   告訴他   別擔心   別害怕  我們很安全的   全部的人都在  沒有被妖怪吃掉啦  也都沒有離開我們  他們只用了隱身術讓我們看不見   我們只不過是一起玩了一個小小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歲的小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