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吧

在睡前打坐了一下  隨即  就關燈入 眠了   彷彿  看見了  很熟悉又溫暖的軟綿綿又胖胖的大手

來牽著我的右邊小手  

告訴我說

~~~~打坐  就只是打坐~~~

一整個晚上   很熟悉又溫暖的軟綿綿又胖胖的大手就這樣牽著我的小手

然後  我就一直反覆  念著

~~~打坐   就只是打坐~~~

~~~打坐   就只是打坐~~~~ 

~~~打坐   就只是打坐~~~~ 

    早上醒來  還是一直念著  打坐 就只是打坐   

想了一會  或許  我把打坐想得太過複雜  

因為有打坐  所以會.......  

因為我沒有打坐  所以又會........  

好像  我頭腦的想法變少了  不會一直纏著某個想法繞圈圈

原來  打坐就只是打坐  好像幫我的泡泡圈圈給打破了  

天空的烏雲散了  

就如同一句打開秘境之門的咒語

  當我寫完了這一篇  一起學電腦的隔壁同學播放了這首很美麗的歌曲

~~~如鷹展翅上騰  一切都是上主最好的安排   感恩聖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歲的小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