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W去參加一個課程  因為W是壽星  特別的禮遇是在豪華遊艇住宿  

隨即和W要前往遊艇  問了其他的人要如何去遊艇  

旁邊有一位女子告訴我們搭電梯到365樓層就可以到了  

很興奮的就邀約一些想要去遊艇過夜的朋友準備出發  

我們開了一台老爺車  載滿了一車子的人一同前往  

其中還包刮了C和G  C分別坐在我旁邊  G坐在駕駛座旁  

( 我回憶起我曾經對C的崇拜和特別尊敬及保護 )

後來  老爺車拋錨了  全部的人都被拋出車外

外面是一片清澈及膝的水世界  

接下來  場景變成我們一群人到了地下道

聽著在地下道工作的工作人員指導  閃避著呼嘯而過的地鐵  

並請他帶領我們要如何才能走出地下道   

後來  有一些夥伴變得很生氣   問他到底路要怎麼走

我有點擔心生氣的夥伴會惹毛工作人員

想起大老師的教導  開始在心中默念三句

我變成退後到右後方的隊伍中  

模仿著旁邊的夥伴做祈禱與禮敬

突然間場景變大了  我看見了右邊出現了夕陽  還有從山上放學的學生

哇.....原來  我早就已經從地下道出來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0歲的小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